无羡此生

腐女,佛系道友一枚,杂食党,德云女孩,喜欢看各种类型的小说,酷爱听歌,偶尔喜欢画画,对耽改剧无感(只要不是崩人设或者改得太过分的我一般都很宽容)
不追星,但是有不少喜欢的小墙头
冷圈爱好者,讲真冷圈找粮实在是太难了π_π

咸鱼飞升

咸鱼飞升

作者:重关暗度

类别:言情小说(其实我个人觉得这类别不太对)

状态:完结

更新:2021-10-08 15:09:03

点击:1443168

简介:宋潜机一生都在拼命奔跑。前半辈子凡人俗胎,机关算尽,为自己求一寸仙道机缘,却亲友离散,孤家寡人。后半辈子熬成大能,呕心沥血,为人族求一线存续生机,却不敌天命,遗恨千秋。死后他才知道,这个世界有上天注定的“救世主”,注定要力挽狂澜做大英雄。主角成长起来之前,配角不能抢活,何况他根本算不上配角,撑死算个……道具。重活这一世,他再不想修仙,只想睡懒觉晒太阳看云看花,生前做一条快活咸鱼,临死选一处风水好墓。谁也别想让他咸鱼翻身。劝人修仙,祖坟搬迁。劝人修道,要挨千刀。可是为什么,上辈子求不得的好机缘怼他脸上,意难平的前道侣情海回头,攀不起的救世主拿他当兄弟。救世主:不,是我高攀不起

ps:有女配单向暗恋男主,但男主心里只有种地!

划重点:主角咸鱼但躺赢。主角喜欢种地,但本文不是种田文!!!非日更,更新时间不定

立意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

暗度大大的笔力真的很稳,其它的不说,每个角色的有血有肉,而且每个角色都很立体,没有单纯的善,也没有单纯的恶。主角看似重生后一心只想种田,但越到后面越会发现他对上一世有很深的执念,他根本没有放下天下苍生。明明文笔跟随主角带有一丝温柔,但中间真的看哭了我好几次

排雷:主角互动有一丝丝的偏耽美向,但真的真的真的是一篇无CP文。

推荐指数:☆☆☆☆☆☆☆

评论(3)

热度(11)